最新消息

2017-05-15
​FiberWELD®HR在Fabtech上亮相
Laser Mechanisms在2016年11月16 - 18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Fabtech商業展(N4122展位)介紹他們的新型FiberWELD®HR激光加工頭。

FiberWELD®HR專為高功率,光纖傳輸雷射加工頭的連續生產焊接應用而設計,是一種堅固的加工設備,具有直接冷卻的反射光學元件,降低其內部原件過熱變形,可將焦點偏移最小化。 FiberWELD®HR的保護鏡有助於延長內部光學元件的使用壽命。根據客戶的處理要求,FiberWELD®HR可以配置直線或直角光纖輸入,攝像機鏡頭,氣刀,焊接監控和特殊聚焦光學(雙點和矩形)。

FiberWELD®HR系統由焊接頭,100-200mm的光纖准直器,200-1000mm的聚焦光學元件和內部光學監控組成。頭部具有48mm的清晰光圈,可與所有領先的光纖雷射整合系統配合使用,最高可達30kW。

Laser Mechanisms展會上還將展出其產業領先的雷射光束傳輸產品和先進雷射解決方案的完整選擇。相關產品的備件部門,雷射設備更換零件和服務,將展示其廣泛的工業零配件系列的重要組件選擇 - 眾多設備公司都在展覽會上。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