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9-08
Laser Mech 提供 5µm 的 CO 雷射和其他波長所需的各種解決方案。
Laser Mech 提供 5µm 的 CO 雷射和其他波長所需的各種解決方案。



不論是9.3~9.4µm CO2 雷射,5µm CO 雷射,兩倍頻,三倍頻或起高速雷射,Laser Mechanisms 能提供您不同波長應用所需的解決方法,我們提供您光速傳遞多種特定波長需要的反射鏡和鏡片。
 
雖然以9.3~9.4µm CO2 雷射波長而言,聚合物(塑料)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它需要特殊塗層以確認圓偏振良好的運作。
Laser Mech目前的技術已達到可以設計和組合精準的光學來配合所針對的波長。
 
~5.3µm range of CO雷射是現在最新的IR波長處理。Laser Mech的標準。靈活伸縮,全封閉和淨化光束傳遞系統可在還沒有損耗的情況下,把波長傳送到指定的工作部件。
我們有足夠的塗層光學和和反射鏡的存貨以便您的訂單需求Laser Mech也庫存足夠的532µm 和 355µm兩三倍頻全固態雷射和1550µm跟其他超快速雷射所需的聚焦鏡片和反射鏡。
 
 
Laser Mech 安裝設定
EV Charging station 電動汽車充電站提倡節能減碳


 
為了促進 Laser Mech 員工節能減碳,Laser Mech 剛安裝好一座雙插頭2級充電站在我們的Novi,密西根總公司所有Laser Mech電動車員工都能免費使用。Laser Mech 執行長 Mark Taggart表明更多的員工表示公司裝設的充電站讓他們有購買充電車的意願。目前公司已有一位員工駕駛充電車,而另一名員工正在等待他的充電車的到來。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